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湖國中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及流感疫情,重要防疫措施請學生及家長務必注意!!!

親愛的家長及同學:

您好!以下為本校各項防疫措施,煩請詳讀並確實配合學校相關規定,讓我們共同維護新湖國中師生們的健康,謝謝您!

一、開學前
1.已完成中港澳入境(含轉機)調查。
2.已完成全校消毒工作。
3.召開緊急應變會議,針對校園防疫推動各項防治工作。

二、開學後
1.學生每日到校前在家量測體溫後登錄於聯絡簿。*若有發燒,請勿到校。
2.請學生自備口罩放置書包備用,維護自我健康,但學校不硬性要求配戴。
3.到校後由值週老師再次量測學生體溫,
額溫超過37.5℃,會以耳溫槍複驗,若耳溫超過38℃,則需請家長帶回就醫治療後在家休息,等候期間安置在二樓空教室,落實生病不上課。
4.每日早自習進行班級全面漂白水消毒,並於洗手台放置肥皂,請同學勤洗手加強手部清潔。
5.午餐時間加強宣導用餐禮儀,用餐時不交談及更換座位。
6.教室門窗時常保持通風,下課時間盡量到戶外活動。
7.家長、訪客入校時需先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,未有發燒症狀方可進入校園。
8.防疫期間各項物資昂貴且購買不易,請愛惜資源。
▲國家配給的口罩乃防疫物資,僅提供給校內出現發燒、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狀者緊急使用,用完補充。(並非每日配送、並非每人一片),特此澄清,並請家長見諒。
▲研究顯示濕洗手與乾洗手同樣能達到清潔消毒的效果,校內已提供肥皂作為濕洗手的用物。
雙手有明顯髒污時,應使用肥皂和水來進行濕洗手;洗完後 要用擦手紙或乾淨的手帕擦乾雙手。75%酒精乃加強消毒用品,校園環境內不建議常規拿來作為乾洗手取代濕洗手用物。
9.掌握親師、學生旅遊史、接觸史,若有相關症狀、疫情,則落實傳染病通報。

*依據中華民國109年2月18日府教學字第1090337997號函實施原則,學生個人發燒疑似感染或確認感染者,核予病假,以利其就醫,並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
*防疫期間,請所有家長與同學務必配合上述防疫措施,謝謝!
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